星期五, 5月 05, 2006

Bravo!! 李垂誼

(照片於上周日訪問期間由小弟親自拍攝)Posted by Picasa

很久沒有聽過氣氛如此好的演奏會,今日trey lee的大提琴獨奏會完全超出預期,bravo到底。

事前聽trey lee的cd,老實說,感覺一直不大,但想不到trey lee的現場演釋卻令人不禁動容,特別是拉憂傷的布拉姆斯時,trey lee內歛及憂傷簡直表露無遺。不同於其他華人演奏家的show off,與trey lee本人性格相像,太過炫耀的曲目不是trey lee的那杯茶,亦非他的強項,反而沉穩的曲目最適合他。所以今次演奏曲目中以布拉姆斯至為深刻,其次為舒曼,而trey自己編曲的listz亦相當不俗。

很高興自己決定今期訪問他,證明自己的眼光沒有錯,令次能夠專心寫一個藝術家的人物訪問,也真夠痛快,想知道多點trey lee,留意周日敝報的詳細報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