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拉威爾與傻仔

最喜歡今晚演奏會中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中第二段,的那段超慢、超抒情、超浪漫的鋼琴部份,對不起,請容許我使用庸俗的字眼,因小弟對古典音樂的認知實在不多,但來自法國的鋼琴家Pascal Roge實在太精彩了,甚至將整個小交比下去了。半場後的雙鋼琴協奏曲也十分美妙,極富法式風情。

其實,我最深印象的拉威爾作不過只是"Bolero",但以我有限的知識(所以我是不會評音樂的),這個時期的法國音樂,非常著重管樂的運用,而且對技巧的要求也不低,所以小交今次的演出,其實己算不錯了,不過始終Pascal Roge還是最精彩。

但由於太精彩的關係,我竟然在中場時候,走出去買cd,通常呢d咁既場合,係場地賣cd禮品,因為向場地租counter俾錢,所以一般也很貴,我才不會當傻仔呢,但今天...我竟然連買兩隻,破費三舊水,現在唯有希望隻cd在hmv真的賣一百四十蚊。唉,雖然我平時好少去hmv買c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