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Love in Thoughts <誘惑假期>

致凱迪︰

凱迪,若果時間在哪時可以停住,就好了。
那時,我將妳擁入懷,很想跟你說,妳的腰真的很幼細。
但我沒有。

昨天的派對,妳於廚房內,高聲對你的女性朋友說,自己同時有多個男朋友,並享受該種生活。聽起來,確不好受。

那夜,在湖中,你跟我說你不要只屬於一個男人,我很不開心,但我沒有作聲。回到屋裡,你跟我占卜,說我會孤獨的走下去,對著笑著的你,我很苦悶。所以我利用了艾莉,我為她感到可憐,雖然我對她說我沒有。

你哥哥敞在我的面前,槍還握在他的手中。雖然我伴著你哥哥已有大半天,但硝煙的味道嗅起來還新鮮。

你哥哥忍不住看著漢拿與你親熱,正如我不能忍看著你與漢拿親熱一樣。也許你的朋友說得對,人應該超越佔有慾,才能互信互愛。可惜,我們是凡人,寧受千刀萬剮的痛,也不要自我超越;
因為只有愛,才有生命。

我們認為,至少你哥哥如此認為,人應該在體現了最快樂的時光後,就離開人世,反正,對於宇宙而言,我們的離去,不過幾個細胞被人體淘汱一樣,時間亦不會就此停住。所以我與他成立了自殺同盟,我是如此的認為,但我最後卻沒有選擇到這條路。

我沒有埋怨你,我們都沒有做錯,至少我們真正活過。

你哥哥的血往四方濺散,牆上、衣櫃上、床單上、我的白襯衫上。我抱著你哥哥,望著被窗外的夕陽,紅色一點一點的,慢慢乾了,鮮紅的雖然開始退色了,但刺鼻的血腥味仍纏繞四圍,退席無期。

保羅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