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Wow, dream comes true

Posted by Picasa


當joanna打給我,說黃哲倫(david henry hwang)來了香港,我心中立即浮現M Butterfly電影版中,那個超級勉強女裝扮相的尊龍,然後二話不說︰「一定要訪問啦。」

一來他的行頭勁,二來我也很喜歡M Butterfly,三來我也很想看一看是誰寫了一本,我year two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的劇本﹖

那裡多理由,還不是dream comes true﹖傾得非常愉快的一個下午,原本可以跟他一起去坪州看大戲,但因為要返公司,無計啦。(但其實,宜家諗番,應該不惜一切去坪洲先岩。無得後悔啦。)

this time, really GREAT artist interview's d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