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會向右走的月亮




說來白痴,以前,我會覺得月亮是不會動的,但現在我知道它,是會動的。

時為午夜十二點半,月亮在我窗外的左上方。

如果月亮走到我的右上方時,而我又知道我手頭上的稿件還未寫好,那我今晚一定無覺好訓。

1 則留言:

匿名 說...

A walking moon~
A poetic idea
It reminds me of what my dad used to tell me when I was a kid.

Though, obviously, your context was, well, not at all po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