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New Balance

終於可以嘗試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個十月,我會負責每周日登場的藝粹版。近乎每天都要做訪問,包括古天農、方梓勳等創作人 ,以報導中英既新舞台劇,又要sum up成個情迷拉丁藝術節,同節目經理對話。湊拼著,才驚覺自已底子未夠,加上上手功力十足,看來我還要加多把勁了。

藝 術文化的資料、網頁、leaflet、wisenews佔去了本人過去數天大部份的精力和時間,挺忙的。日對夜對人們說會日久生情,但我卻感到有一刻很出 世,有點不真實的樣子。今早,忍不住 拿了本新鮮的壹週刊細讀,轉頭又輪到經濟日報,嘩,原來建行一手都係五千元有找,我都入市啦,才發現原來我都不是想像中那麼討厭財經新聞。

也許人總是要取得平衡的,太多不免過膩,所以這個星期,工作以外,我看了不少經濟新聞,比在將軍澳的歲月還多。

ps, 很懷念將軍澳的同事們,及那裡無以比擬的龐大資源。

1 則留言:

idiotirene 說...

當事情沒有誰逼著自己要做時
好像又變有趣了...
也許 不光是量的問題
附帶的色彩 才是權衡取捨的重要因素?!
可悲 抑可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