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瘋了

Do you know how does it fucking feel like after doing the whole day translation work?

diu

back to Chinese.

攪到周身酸軟,最後忍不住提早收工,講緊既早,係晚上九點半......

還好,中午時分,隔嚟abc朱先生約了一個內地的行為藝術家相約午膳,成為全日唯一高潮。

藝術家加其家人兩位,再加上本公司六名員工,as expected,沒有人關心藝術家在創作什麼。都是坐在一堆,GOSSIP AROUND THE CIRCLE,SICK ABOUT IT. (but i love to do it)

我雖位偏遠,最後還是按捺不住,問問那個藝術家最近攪些什麼花樣,結果大家相談甚歡,他還問我,若他在香港演出,有什麼好idea呢,然後brainstorm了不同的idea,感覺像喚醒了沉睡以久的腦筋。最後,我還約他下次來港獻技時,記住預小弟一份,haha。

雖然,我不太agree with他的東西,但至少比我的工作有趣。

他曾經是東村的中堅份子,當年的極度窮困,發展到今天跟我們飲茶,我帶著記者式的崇高口吻問︰「回看昨天,今天的感覺如何﹖」

答日︰「這幾年都很「失憶」,這幾年間變化太大,感覺很不真實。」

「整個中國都瘋了。」comment by j wong

「整個中國都瘋了。」reply by him。

(實在太迷戀這種貌似思想交流的對話,或direct quote,並到了不理真假的地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