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離開人間淨土

一年零三個月的人間淨土歲月無奈地還是要劃上一個句號。

這天(29日),大夥兒食過晚飯後,一塊來到維多利亞公園,玩時尚cici提議的Truth or Dare。

這次跟離開壹集團相當不同,沒有了不回頭的氣慨,今次的離去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畢竟「藝粹版」及「視藝版」都是自己一手一腳湊大的,評風不錯(部份啦!),滿有歸屬感的。

其實也很感謝文記給予小弟的自由度,自己做自己版的小老細(雖然其中一個原因,是食正辦公室改組期間的空檔),自己決定什麼是重要的,寫什麼人,捧什麼人,用什麼角度,如何寫,總之發揮無限,絕對體現了自己的存在價值,找到自信(再寫下去就變成戒毒成功宣言)。寫得好,有人會叫好,還難忘那時寫梁祖堯的訪問後,有他的fans跟我說寫很滿好的時刻,這等等不正是媒體人的終極目標嗎﹖

零壓力,零辦公室政治(基於架構及好人屎的問題),十級發揮,十級正斗的工作,在那裡找呢﹖

找到了,可惜...

人間淨土走一回,尤如雨後青草般清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