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何sir,支持你

何sir,何偉龍。

一個有點out的名字,記得去年看過他的「彌敦道兩岸」,老實說,很濫情,龔小玲的演出直頭out,over咗tim,白啲講係老土。

但老土正是何sir的標誌。

我也曾是何sir的學生,每個人對戲劇的心態畢竟有個差別,但我可以打包單,何sir是真心愛戲劇的,不離不棄的建築灣仔劇團。縱然評風如何,但他的心仍在,甚至自己嘔錢出來營運一個非專業的劇團,我看,這已經大大超越了一、兩套戲的好壞。

灣仔一向給人團結的感覺,龔小玲、今年舞台劇的最佳女主角梁翠珊,也不忘亦領獎時多謝他的思師何sir,而且何sir也不是一味的固步自封,我記得有灣仔的團員跟我說,何sir還真的留意後生仔在說什麼,以便隨時义吧口入去呢。

昨天看到灣仔劇團跟牛池灣的合作計劃的brochure,老實說,之前駐場計劃的團體也沒有錢做brochure,今次何sir一定又是自己攞錢出來,雖然設計略嫌老土,卻又維持到灣仔很濫情的風格,真係吹脹。

是自行離開香港話劇團,定是被迫也不再重要,我己經決定為他做一個人物訪問,不為別的,出於尊重是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