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6, 2006

BABABABABA

與阿詩相約訪問,與其說是訪問,不如是說約食飯,在金雀有點過時,有點己經不是wkw的燈光下,八成時間都傾其他野,其餘兩成時間都是以完全放鬆的心情去 做訪問,結果﹖就訪問而言,不是太好啦,不過就互相了解多一點,關於她的以gag位遮emtional high pitch,關於在在這個講求「你看到是什麼就是什麼」的時代,大家仍堅守對content或故事的信念等等。講不到故事,就別要輕視講故事這回事是對 的。

近來,都收了,沒有那麼critical,是有點力不從心嗎﹖對於jim的媚俗,對於Olivia對故事的輕視,對於三一律,對於modern dance,對於遇上台灣典藏雜誌編輯的啟發,等等,好像太多了,連靈感也像一下子沒有了。

anyway, 多得阿詩,現在每次聽「伊莎貝拉」的soundtrack時,都會想起精虫遊離的畫面,anyway typical 詩's style, 哈哈。

沒有留言: